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認識宿舍

deco

認識宿舍

福星男舍、福星女舍、逢甲學舍、精采學舍

這裡介紹逢甲大學福星校區學生宿舍各棟宿舍及各類房型,
實際提供舊生及大學部新生可申請的宿舍房型,請參考本網頁"住宿申請"相關公告~

逢甲大學學生宿舍位於福星校區,有福星男生宿舍二棟;福星女生宿舍二棟,主要為四人雅房,另有逢甲學舍、精采學舍為單人、雙人、四人套房及家庭式宿舍,共計超過3,300個床位,房型選擇多元,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。
此外,福星校區內設有多功能學習空間、研討室、便利商店、健身房、壘球場、籃球場、洗衣坊等,鄰近逢甲商圈,交通生活便利;為關懷來自各地的學生,特聘專職宿舍輔導老師24小時,專責管理宿舍品質及住宿生居住安全,讓逢甲學子安全、快樂地學習成長。

學生宿舍

地址 |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98號

公共設施

福星校區有多功能學習空間、研討室、便利商店、精采廣場、壘球場、籃球場…等公共空間與設施。為提供更完善的住宿服務,福星校區設置自動洗衣坊(投幣式),並於女生宿舍一樓建置健身房(收費會員制)及聯合服務台,讓福星校區住宿環境及生活品質更佳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