境外新生專區

deco

境外新生專區

滿足大一境外新生住宿需求

秋季班入學的僑生、外國學生、大陸生學士班學生安排住宿校內福星男、女宿舍四人雅房。學生宿舍提供您舒適的住宿環境及優質的生活空間外,更提供多元互動的社群生活及宿舍活動,讓您獲得更全面的個人發展及豐富的學習經驗,快速地適應及融入台灣的大學生活。

宿舍床位申請上網登入程序(申請已結束)

床位申請對象 | 秋季班境外大學部新生
上網登錄時間 | 2023年 8月 7日上午 9 時~2023年 8月20日24時止
分配結果公告 | 2023年 8月 24日下午17 時開放查詢宿舍床位分配結果
床位放棄申請 | 2023年 8月 20日24時前,線上申請,逾時不予受理床位取消及退費事宜。

宿舍報到進住

● 進住日期 : 2023年8月30日 (9時至17時) 起
● 2023年9月3日下午6時實施福星宿舍生活公約暨安全講習

招生事務處(Office of Student Recruitment and Admission)

電子郵件: osra@fcu.edu.tw;電話:+886-4-24517250 #2941

了解更多

國際事務處(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)

電子郵件: iso@o365.fcu.edu.tw;電話:+886-4-24517250 #2501

了解更多